HOWUN

代理品牌

倍耐力輪胎

來自義大利,創立至今超過百年歷史的倍耐力,是一條充滿熱情與性能,
能讓騎士盡享騎乘樂趣的高性能摩托車輪胎,快讓你的愛車裝上倍耐力輪胎,一起探索未知的旅程!

SBS制動系統

來自丹麥的SBS致力於煞車系統的研發與生產,長期與MOTO2/WSBK等頂級賽事的冠軍車手合作,讓車手們透過更強悍、細膩的制動性能,能展現出更優異的操控技巧。

LUBRO安全帽

稟持「不斷追求更完美產品」的核心精神,提供騎士高規格安全防護,
結合個性帽體造型與多樣色彩或彩繪設計,LUBRO HELMET 『守護騎士 自由馳騁』

橙的電子TPMS

『守護騎士安全、盡享騎乘樂趣』!

Orange 橙的電子掌握『RF無線技術』、『高低溫汽/機車電子設計』、『電源管理』三大核心技術。以無線為前提,專注無線胎壓監測系統的開發。

好運車業自2014年正式導入橙的電子二輪版TPMS,更於2023年推出藍芽版TPMS

Mr. Dryer多功能騎士裝備烘乾機

『Mr. Dryer多功能騎士裝備烘乾機』簡約設計、融合全方位功能

搭載殺菌機能、控溫與設定所需時間,搭配直覺簡易的操作設計,提供騎士『乾爽全方位、清新無死角』的完美體驗!



Copyright© 2023 好運車業 MSB MOTOR CO., LTD 網頁設計公司